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新农业>头条>

深圳市共和农业集团建立农产品大联盟 取得显著成效

深圳市共和农业集团建立农产品大联盟 取得显著成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7年12月20日,深圳市共和农业集团在龙华区举行年内第三次农产品合作单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深圳新闻网讯 2017年12月20日,深圳市共和农业集团在龙华区举行年内第三次农产品合作单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来自深圳市共和农产品大联盟8家企业签订了信息共享、资源整合、产销对接、品牌共建、提供第三方服务、培育优质的农产品经销商和批发商等优化深圳农贸产品市场战略框架协议。大联盟框架协议的签订对于多家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全心全意服务“三农”,提供安全优质价廉的农产品,促进中国农产品流通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4年深圳共和农业集团创建以来,已经有50余家企业加入了大联盟,大家共同遵守大联盟协议,高度重视诚信市场体系建设,坚持以诚信、清洁、整齐、舒适、方便、绿色、环保、低价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型的市场管理为导向,建设高速的网络配套,积极满足市民对优质、安全、绿色农产品的需求,形成了“共和农购”的农贸市场连锁品牌。三年多来,市场诚信经营,没有发生一起投诉事件,深受市民欢迎,连续三年被深圳市和龙华区评为“平安市场”、“诚信市场”。

签约仪式上,又有8家企业在实施多元化战略,打造农产品的安全供应链,基地、农场直供新模式,全面打造高效的农产品平台和电子信息化商务平台等方面形成了共识。同时强化了联盟的核心能力,在农产品品牌运营及产品销售等方面,一致形成了共同建设好金融和信息支撑的农产品平台、为农产品运用专项资金等提供了有力支持,构建出一个农产品现代流通新体系的设想,其中尤其强调了对食品安全的保障体系建设。

深圳新闻网新农业频道《发现良田》作为联盟战略合作单位被盛邀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联盟表示希望一起共建一个公平、公证、公开的舆论监督平台,共同把大联盟推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