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新农业>头条>

深圳茶产业博览会展出规模首超8万平方米

深圳茶产业博览会展出规模首超8万平方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第15届中国(深圳)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茶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全国茶行业最具规模的年度盛会,展览面积82000平方米。

日前,第15届中国(深圳)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茶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全国茶行业最具规模的年度盛会,展览面积82000平方米,吸引来自国内69个名茶产区及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品牌茶企参展。展品覆盖六大茶类茶品,展会强势集结以大益、陈升号、中吉号为代表的普洱茶品牌、黑茶品牌、红茶品牌、白茶品牌、乌龙茶品牌、花茶品牌以及特色茶类品牌。来自英国、尼泊尔的红茶,日本、韩国、中国香港等地的各色茗茶汇聚深圳。来自全国各地茶产区的十几个政府组团强势参展。

买家方面,据统计,本次展会来深专业买家超过1万家,其中VIP买家约2000家,覆盖国内外各级专业市场,包括茶楼、茶馆、茶业相关商会、协会及贸易公司等,茶贸易、茶文化、茶产业链在展会上等到高效的对接。本届深圳茶博会由中国茶产业联盟、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不仅构建起一个茶业资源流通整合、茶人交流探讨的专业平台,更是一个引领粤港澳大湾区未来茶生活趋势的风向。(贺安)

[责任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