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新农业>头条>

第15届深圳茶博会开幕,免费向市民开放

第15届深圳茶博会开幕,免费向市民开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届茶博会免费对市民开放,现场观众可在茶博会入口的观众登记处登记信息,免费领取入场证,展会将持续到12月18日,为期5天。

原标题:

第15届深圳茶博会昨开幕,持续到12月18日,免费开放

经典老茶带你感受时光隽永的味道

▶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820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3800个。 主办方供图

12月14日,第15届深圳茶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华巨臣茶博会的年度收官之作,将打造为年度规模最大、展品最齐全、名人大咖最多、活动最丰富的茶界盛会。本届茶博会免费对市民开放,现场观众可在茶博会入口的观众登记处登记信息,免费领取入场证,展会将持续到12月18日,为期5天。

相比以往,本次参展商广度和深度均有所突破,覆盖全球茶叶主产区的大部分国家和地区,包括英国红茶TENTARS;斯里兰卡红茶SRTII、茶思有泉;尼泊尔红茶加都;毛里求斯红茶宽夫。还有中国台湾的馨芳、祺昌、桂花堂、陶作坊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老茶一条街将展示各个年代的经典老茶,本次展会马来西亚特优堂、宝珍号、大马仓、与我同行、七碗茶、唐艺轩、家己人等国际展商将带来侨销南洋老茶。钟爱老茶的茶友可去现场免费品鉴各种经典老茶,感受时光隽永的味道。

另外,本次茶博会活动精彩纷呈、看点十足,组委会策划组织了2017中国茶产业年度营销盛典、2017中华茶人巅峰论坛、第十三届创意十二月之深圳国际茶文化创意艺术节、安化黑茶深圳文化周等专业茶事活动。

[责任编辑:陈晓玲]